赤井樹遠い

人生自是有情痴 此恨不关风与月

不论是fsn还是fz里面都是没有金剑的位置的。
很久以前lof上有一个话题“一句话爱上的cp”。我写上了:
“放下你的剑,做我的妻子。”
这是Fate/Zero在第24集的19:53,吉尔伽美什对阿尔托利亚说。

刚才我补完fsn,对于凛线的结局有太多不满。


但我仍能苦中作乐的是,阿尔托利亚称呼吉尔伽美什仍是叫的“Archer”。
也只有她一人称呼他为Archer。
对于金剑党的我来说,不知是不是牵强附会,不过,我总觉得这里面蕴含的,不仅仅只是十年的日月如梭。
但是还有什么呢?我不知道。



这张图片是补番时截图下来的,实在是被感动哭了。当看到吉尔伽美什说出“十年”这个词时,我就仿佛看到第四次圣杯战争中,两个人持剑对峙的样子。
“放下你的剑,做我的妻子。”
“今后只要追求染上我的颜色就行了。”




*从不称呼吉尔伽美什为archer或者阿尔托利亚为saber,这只是一个职阶名,代表的并非他们本人。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1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赤井樹遠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