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樹遠い

人生自是有情痴 此恨不关风与月

【金剑】15






       阿尔托利亚百无聊赖地双手撑在窗台上,阳光变得有些灼热,透过门前树上的嫩叶洒到她脸上,阿尔托利亚的脸透着绯红。
       春天托着轻快的裙摆即将告别,因为前几天的大风,门前的树长势缓慢。路上的其它树都挂满了油油的厚重的叶子,它却顶着稀稀疏疏的几片显得与众不同。
       她站了一会儿就觉得腰酸背痛,几个月过去她的肚子已经明显地凸出,宽松的裙尾被拉开。她常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都忍俊不禁。
       地板上散落了零零散散的她的头发,许久不自己动手,她竟发现自己扎起头发来竟然有些生疏。
       吉尔伽美什一边穿上外套一边走进屋里来:“快点,一会儿得热起来了。”
       “你......过来一下。”
       “干嘛?”
       “帮我扎头发。”


       阿尔托利亚把安全带往外边扯了又扯,但要完全越过腹部扣好还是挺困难,她咬着牙皱着眉不服输般直起身子来拉,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总算是弄好了。
       一旁的吉尔伽美什嘴咧着,就差哈哈哈哈大声笑出来,他炫耀般一秒系好安全带,换来阿尔托利亚一个白眼。
       “快开车,不然我不去了。”
       吉尔伽美什这才踩下油门,收起脸上的笑。

       车子从门前的路上驶出去,阿尔托利亚把车窗放下来,不热不凉的风掠过她脸上,把她未扎起的头发吹向脑后。
       “停车!”她突然一声叫出来,把吉尔伽美什吓了一大跳,连忙去踩刹车。
       他目瞪口呆地望着她打开车门嗒嗒嗒跑出去,没一会儿就带着一杯冰激凌嗒嗒嗒又跑了回来。她在副驾驶上吃得满嘴奶油,恣意地享受春夏交接时的微风,惬意极了。



       迪卢木多抽出一张纸递给阿尔托利亚让她擦干净嘴边的奶油,吉尔伽美什颇有些敌意地抢过纸巾就要往她脸上擦。阿尔托利亚楞他一眼自己接了过来。
       “咳咳。”迪卢木多认出眼前的两人,还是如冬天那般周身是说不出的奇怪的气场。两个人往他面前一坐,他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宝宝们......都很健康,初期的症状有好些吗?”迪卢木多说话的声音有些颤抖,两个人都睁大了眼睛像是瞪着他。
       “'们'?!”异口同声地问起来。
       “两个女孩,挺活泼的。”
       阿尔托利亚想站起来,但双腿竟有些发软,一种奇怪的柔软感从她心里升起来。
       “噢好的,谢谢。”阿尔托利亚伸手在吉尔伽美什眼前晃了晃,后者毫无反应,傻傻地愣着。阿尔托利亚一掌拍他脸上,他才连忙反应过来抓住她的手,脸上笑得令人发怵。
       阿尔托利亚嫌弃地望他一眼,拉着他的衣袖催促着快走,两个人这才磨磨蹭蹭地离开了。
       吉尔伽美什走出房门就把阿尔托利亚搂紧了些,手掌传出有力的温暖。两个人一走出门就吸引了一片目光,都全然没注意到迪卢木多在他们身后放松地长吁了一口气呢。




       阿尔托利亚想把他的头推开,可吉尔伽美什一直赖着不动。
       “别动,我在跟她们说话呢。”他皱起眉头不睁开眼睛,身子躺在沙发上头却一直挨着她的肚子。
       “呀呀呀呀呀呀呀。”吉尔伽美什突然念咒语一般对着她的肚子说道。
       “.......”至少在阿尔托利亚耳朵里听到的是沉默的回应。
       “呀呀呀呀呀呀呀。”
       “.......”
       “你在干什么?”阿尔托利亚忍不住问他。
       “教她们说人话。”
       阿尔托利亚扶额,怎么吉尔伽美什一提到宝宝智商就掉线呢?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
热度(28)
©赤井樹遠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