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樹遠い

人生自是有情痴 此恨不关风与月

想把金剑的故事写到老,不写番外,就一直写。

这个系列都没有名字,都用数字来排顺序的,之所以不写名字是因为我认为【金剑】足以表达我所有的立场和想写的东西。

我会努力写到阿尔托利亚分娩的那天,但不会涉及到两个宝宝的一切,包括名字、性别或者关于他们的一切,因为我觉得我不能随便赋予他们的孩子有些设定,这个会详细地在阿尔托利亚分娩的那章的*中提到。

至于后面一直不停地写下去的东西早已经在迄今为止的文里埋下了许多梗,有些梗是写出了的,比如离家出走梗的部分,扎头发梗引出求婚梗,刮胡子梗......这些都有在前文中提到,但在之后的时间轴里一一得到再一次或者很多次的体现。

反正一句话,我是一辈子的金剑党,就凭着一句“放下你的剑,做我的妻子。”我可以撸一辈子。

谜の更新时间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自己的作品能得到别人的肯定是每一位创作者最为高兴的事情了。作品中有借鉴的地方我会特意指出的。

最后,金剑是我萌的第一对BGcp。我没什么好的文笔,但我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力让这个cp至少别被那么冷落。感谢所有金剑党。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9)
©赤井樹遠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