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井樹遠い

人生自是有情痴 此恨不关风与月

【fate】碎片


1
「放下你的剑,成为我的妻子。」


2
「如果有下次的话,以Lancer的身份召唤我吧。」


3
「今后只要追求染上我的颜色就行了」


4
「要上了,英雄王」


5
“我是Saber。”那是宛如咏唱圣歌般的,威严而温柔的声音。“是前来保护你的Servant。”就这样,属于沙条绫香的圣杯战争开始了。


6
「在下芬奥纳骑士团第一枪,迪卢姆德奥德里安。」


7
I am the bone of my sword.


8
「十年不见了,Saber」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Archer?」
Archer。


9
“等到了那个时候,叔叔再带上凛和樱,还有葵,我们四个人去遥远的地方吧。”


10
抱歉,贞德......法兰西背叛了你。


11
我爱Saber。 比谁都还希望她幸福,希望能在一起。 但是,真的爱她不同。 我爱即使受伤但还是一直战下去的Saber。 即使舍弃全部,即使满是伤痕,但是少女还是贯彻保护—— 感觉到那美丽的话,想要保护的话。 我不能因为我的任性破坏她的人生。 以王而生,以王而活。 即使什么都不在那还是没变,从拿起那把剑发誓的时候开始,少女就只能是王。 那是她的骄傲。 到最后依然相信自己的道路并没有走错,前往战场。 叫做阿尔特莉亚的少女的梦。 抛弃自己的人生选择王的心。 即使知道最后没有回报的东西,还是拿着剑,守护王的誓言—— 不管经过多少年。 恐怕到死时还依然保有的那份骄傲,不能让它污秽。”


12
毁灭之焰已然高涨,正是决胜之时。


13
吾名乃莫德雷德,骑士王亚瑟潘德拉贡唯一的正统后继者。


14
サーヴァント・セイバー、召唤に従い参上した、问おう、あなたは私のマスタですか


15
趁着黑暗逃跑的话只是匹夫的夜盗而已,高奏凯歌离去的话,那就是征服王的掠夺。


16
卫宫:这只是对爱的模仿,爱丽丝菲尔,我不能爱你,你也不该爱我。
爱丽:为什么?


17
初次见面,Master。因为还只是半吊子剑士,就请叫我Saber·Lily吧。从今往后直到永远,都请您多多指教。


18
EA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赤井樹遠い | Powered by LOFTER